彈性素食餐對於人們的健康有幫助

素食餐是現在許多人都在堅持的做法,在平時的飲食中不吃肉,什麼肉都不吃,只吃素。也就是說這些人的飲食中都是植物性的天然食物,比如蔬菜、水果、豆類或是粗加工的穀物等。當然牛奶及其他的乳製品和雞蛋也是可以吃的。不過現在有一種叫作彈性素食餐的比純素食餐要受歡迎。

彈性素食餐雖然以上面提到的素食為主,但並不禁止吃肉,但要適量,也有選擇。比如海鮮、牛排等。而且現在有一家叫作NOSH的專門為人們提供彈性素食餐,大家可以線上下單,每一份搭配都有明確的卡路里數位,也可根據自己一天攝入的飲食來計算熱量,這樣可以很好的控制熱量的攝入,保持飲食健康。

彈性素食餐雖然是以植物性的材料為主,但卻不時的有肉類的搭配,只要把熱量控制好,那麼對於人來說也是健康飲食。這比素食餐可能更讓人接受,畢竟人也是肉類動物,有的人根本離不開肉食。再說肉也為人們提供營養和能理,維持人體各器官的正常運轉。如果你對彈性素食餐有興趣或是想對比素食餐與彈性素食餐的區別,可以到NOSH網站上看一看列出來的餐單,再點幾樣試一試,估計以後你就會成為這家的常客了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