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約菲傭取約的概率高不高?

關於菲傭,大家雖然有所瞭解,但是瞭解卻並不是特別深入。聽說菲傭的續約率是非常高的,關於這種說法人們的瞭解並不是特別多,完約菲傭之後大家是不是可以獲得續約的機會呢?其實不管大家選擇的是怎樣的仲介公司,只要大家對於這位菲傭的服務非常滿意,那麼都可以選擇與之續約。

不得不說,續約原本就是對菲傭認可的一個重要表現,包括雙方已經簽訂了合約,那麼這一份合約也就擁有了法律保障,將會進一步保證需求者的個人利益。約滿菲傭之後雙方擁有了新的選擇,大家可以選擇繼續與對方續約,不出意外的話對方都會同意,但是如果因為各方面的原因,導致對方沒有辦法繼續在這裏工作,那麼大家可以轉而選擇更加優秀的費用。

實際上完約菲傭之後,雙方的選擇就得到了拓展,不管在下一個服務週期內,雙方是否會正常續約,只要能夠約滿菲傭都意味著大家對於這位傭人是足夠認可的,客觀來說續約的概率非常的,這是雙向選擇的過程,所以對於費用和需求者來說都可以做出決定,目前在香港續約率正在不斷提升中。

Leave a Comment

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.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*